赏帮赚(3月冲)

1.2万下载|1元|②悬赏任务

应用介绍


赏帮赚这个悬赏任务平台过年以后发展的也还不错,然后前几天就预热了3月份的活动,如下图,奖励近10万元,但是具体怎么样的奖励没有出来,今天3月1日了,上个月的推广奖励和掌门人奖励都已经到位,新的一个月推广活动也是出来了,确实比2月份的时候提升了很多。


赏帮赚3月巨额现金奖励,推广排行榜直接起飞 手机赚钱 第1张


白也是做了个对比的图片,可以很直观的看到,3月的这一期,奖励比2月份提升了很多,像二月份第一名3888元,三月份第一名就是5888元了,另外每个名次的奖励都有了一定的提升,感觉这一期的竞争又会更加激烈了。


赏帮赚3月巨额现金奖励,推广排行榜直接起飞 手机赚钱 第2张


没有加入赏帮赚的朋友们赶紧加入吧,3月份奖励提高,可以获得的收益也就更多了。


点击链接注册下载http://newdown.chuanyejinxuan.xyz:8888/MzY1ODU4


(登录就送红包,秒到账微信零钱)


扫码也行,邀请码是必填的365858



顺便也对比了其他几个平台的推广数据,其实也没有几个了,总共现在也就那几个平台,赏帮赚目前推广前几名的数据,和其他平台拉开还是挺大的,说明赏帮赚目前还是非常获得推广者的认可的。

另外大家应该也会有感觉,那就是过了正月以后悬赏任务软件开始回暖了,一个是任务多起来了,另一个就是做任务的也多起来了,收益自然也就有点提高了,所以现在推广悬赏任务软件正是时候,起码不会有任务空窗期。


而且新的一些软件,也会在年后陆续运营了,到时候总免不了要拉新活动的,所以任务也就会越来越多了。


希望咱360手赚网的粉丝在2022年能够有个不错的收获吧!


评论内容(0)

你可能还喜欢

灵猴

e点头条

鑫联矿场【跑路——跑路类型——虚拟矿机】

国际消费链(ICC)

下载

关闭